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快财政专项资金支付进度的通知
2018-06-29 16:23   计划财务处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2017年财政结转专项资金指标及2018年年初预算安排的财政专项资金指标已陆续下达至我校,依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豫财预【2018】196号】)相关精神:2017年结转资金原则上今年6月底要支付70%以上,7月底达到80%以上,8月底达到90%以上,9月底支付完毕,9月底未支付完毕的,省财政将收回统筹使用;2018年年初预算安排的项目支出原则上上半年应完成60%以上,9月底完成80%以上,10月底完成调整预算的85%以上。对于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执行预算,支付进度持续缓慢的部门,省财政将扣减其下年度预算支出规模。

为确保我校各类专项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避免财政资金收回,请有财政专项资金的各相关管理部门、单位,高度重视专项资金的支付进度,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按照财政支付有关要求,尽早形成实际支付,加快财政资金使用效率,避免财政资金流失。

截至目前尚有结余的财政专项,我处将逐一通知至主管部门、单位(如接到此通知时专项资金已执行完毕或余额已清零的,则可忽略此通知),被通知部门、单位接到通知后请至计划财务处计划科(BS811室)领取专项明细。

                                               计划财务处

                                              2018年6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