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赴花园口记事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8 11:1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3月16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花园口记事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花园口记事广场,参观了黄河花园口掘堤堵口纪念碑、纪念亭和黄河花园口扒口堵口记事广场浮雕,重温了那一段难忘的历史全体党员身临其境,接受一次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在花园口记事广场的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群众百折不挠治理黄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初心和使命,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为实现国家“黄河战略”的宏伟布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应有的责任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