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智慧财务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干实事”——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系统全面实现线上会费缴纳
2022-12-06 16:34  

(文/常青)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河南中医药大学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在今年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校工会全面上线了工会会费缴纳系统,积极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为全校教职工线上缴费提供便利。

工会会费系统接入河中医统一身份认证,并将入口关联在学校“今日校园”APP,由基层工会提供会员所缴会费数据,系统管理员在线上发布收费标准后,教职工会员通过APP接受缴费信息、轻松完成缴费。今年9月正式系统开始运行,覆盖了全校29个基层工会,运行至今已经成功收缴一千三百余次会费,会员们感到线上缴费既准确又高效,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近期,计财处全体工作人员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做细,不断在服务师生上做“加法”、在财务流程上做“减法”、在创新举措上做“乘法”、在消除问题上做“除法”,动脑筋、想办法、出实招,着力做出让师生满意的实际成效,提升财务处自身的工作能力、业务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