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我校2022年度补充项目及2023年新增项目的通知
2022-03-28 16:39  

各部门、单位:

我校2022年预算已经下达,请各部门、单位根据实际工作需求统筹安排资金使用计划,积极开展各项相关工作。

目前,计财处已开通两个项目库申报通道,即“2022年度补充项目库”与“2023年新增项目库”。因2022年预算有所压缩,部分部门单位预算存在不足,为进一步掌握资金需求情况,请有需求的部门、单位将预算缺口以项目的形式在“2022年度补充项目库”中进行申报。另“2023年新增项目库”申报通道也已开通,请各部门、单位提前准备,根据明年工作安排进行申报。如已通过校级会议决议或有上级相关要求、需要资金支持的事项,请务必进行项目申报,可根据项目实施时间选择相应的项目库。原则上除基本支出外所有专项资金需求必须先入库,再酌情安排预算,未入库的将不予考虑。

申报要求: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需指定专人进行申报书填报,认真按照要求逐条填报。如有相关支撑材料,如校长办公会或党委会会议纪要、上级文件、校内文件等,请务必以项目附件形式上传至申报系统。

本次申报仍采用“项目全周期管理平台”,实行网上申报。

申报网址:https://xjxmk.hnczxmk.com/school-xmk-login/login/hnzyydx

登录用户名:见附件1、附件2

申报流程:见附件3

如有疑问可联系计划财务处计划科(综合楼BS811)

联系人:杨姗姗 孙贝

联系电话:86559510

 

附件1:部门项目申报人、审核人登录名

附件2:归口管理部门经办人、审核人登录名

附件3:项目申报流程

 

 

 

 

 

计划财务处         

                  二〇二二年三月二十五日

 

 

附件【附件1:部门项目申报人、审核人登录名.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归口管理部门经办人、审核人登录名.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项目申报流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