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度、2021年度国产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申请退税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8-30 13:45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内容: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度、2021年度国产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申请退税服务项目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预算金额:最高限价19万元。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郑州市注册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合法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税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税务师职业资格计;

3.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08月30日到2022年0905日(北京时间08时30分止)

获取方式:到河南中医药大学计划财务处获取或以电子邮件的方式获取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0905日上午0830分(北京时间)

递交方式:到河南中医药大学计划财务处BN804房间递交纸质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905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大楼BS705会议室

六、其他

(一)项目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度、2021年度国产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申请退税采购项目

(二)服务用途:办理与采购国产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退税相关的各项涉税手续。

(三)服务要求:本项目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度、2021年度国产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申请退税采购项目,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关于继续执行研发机构采购设备增值税政策的公告》《关于发布<研发机构采购国产设备增值税退税管理办法>的公告》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宣贯税收优惠政策申报退税服务。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需提供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出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证明

2.非法定代表人,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

3.投标人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4.税务师事务执业证书;

报名时提供以上资料的原件,同时提供以上资料的复印件1套(加盖公章),资格文件不全者拒绝接收,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

注:

1)证件原件是指原发证机关所发证件,扫描件、公证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彩喷件一律不视为原件。

2)证件原件的复印件内容须与原件一致,否则不予接收。

七、联系方式:

   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教学实验大楼BN804房间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8839299666

 

河南中医药大学计划财务处

2022年8月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