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2020-11-10 11:08  


2020年10月31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革命老区信阳新县,开展红色教育参观学习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提高思想道德素质、追寻红军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活动中,党员干部先后参观学习了豫鄂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和革命博物馆。当双脚迈入那个庄严又不失生机的陵园时,心中涌起莫名的感动,注视着革命烈士的纪念碑,大家都陷入了沉思,为了表示对革命先烈的尊重,党员干部在革命先烈的墓碑前,深深地鞠了三个躬。我们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在革命博物馆的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干部一边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一边仔细瞻仰了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了解到,新县是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是黄麻起义的发源地,坚持大别山红旗不倒的中心地,让大家身临其境般的体会到当年革命的艰辛。  

参观结束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在无数英灵的注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句句千钧,震撼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更加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图 祁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