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9 15:08  

2021年3月1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BS70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赵书宏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赵书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计划财务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处长赵振营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计划财务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习促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随后,党支部纪律委员、副处长程萍针对前期审计的各项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在整改的基础上要学会举一反三,严格按照财务规章制度办理业务,对事不对人,不对任何人搞特殊,坚守职业道德,秉公办事。

最后处长赵振营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重点;三是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四是要注重学做结合,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撰稿、摄影:祁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