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推进会
2021-06-02 10:48  

2021年5月2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BS705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推进情况,对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及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赵书宏主持。

首先党支部组织实施了党史知识测试,全体党员通过党史知识测试,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强化了对党章的认识,找出了自身学习的差距,明确了学习目的,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其次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赵书宏产传达了下一步党史学习计划,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强调了对待党史学习要持之以恒,紧抓学习实效。

接下来党支部纪律委员、副处长程萍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对审计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传达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一是智慧财务的建设要达到预期效果,二是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全面启动。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振营以“学党史、转作风、强服务”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党支部书记赵振营指出:一是从党史中汲取奋进之力。我们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奋斗和担当精神。二是从党史中汲取浩然之气。我们党历来重视纪律建设,把廉洁品格作为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要求共产党人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从党史中汲取为民之情。我们党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让师生直接看到变化。

党支部书记赵振营强调: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效持续转化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2021年5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