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工会、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宣讲活动
2021-06-11 08:59  

1353F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思想,由校工会、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五个党支部在综合楼BN617学术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韩一凡为我们做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经济改革史》宣讲报告。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刘延江主持。

韩一凡副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搞好物质生产是前提,抓好经济建设是根本为引;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建设在不同阶段取得的不同成就”为大家深入浅出的展现出一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探索富民与强国、独立自主与对外开放的百年红色经济改革史。

宣讲最后,韩一凡透过卷帙浩繁的百年经济史的梳理,结合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下一个百年新征程,总结了三个方面的启示和经验:一是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三是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在党领导下的经济改革史始终贯穿于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学习好、总结好党的百年红色经济改革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和红色基因。为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有力指导。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效持续转化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2021年6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