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6-11 10:15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化党员党性,丰富拓展党史教育内涵,彰显党的强大凝聚力号召力。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于6月10日在党员活动大厅组织开展“迎接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赵振营强调了开展入党誓词活动的重要意义,一是100年来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顽强拼搏、接续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二是在“七一”前夕组织活动可以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紧接着在党支部书记赵振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再次庄严宣誓。用誓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最后通过重温活动,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将继续保持积极奋进的心态,保持一往无前的勇气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2021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