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参观廉政教育园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2021-11-30 12:1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激发爱岗敬业的热情。11月30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学校七楼廉政教育园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廉政教育园地共分为“上医医国,习语廉方”“标本兼治,防患未然”“古今镜鉴,国医廉韵”“守正养气,清风校园”四个展厅,每个展厅都紧扣主题,突出中医药文化特色,采用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以图片资料、触摸互动等形式教育全体师生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廉洁自律。

   在园地讲解员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廉政教育园地。一组组史料、一幅幅照片,使大家深受教育、心灵震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廉洁的政治本色。

   参观结束后,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赵振营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赵振营指出,学校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和我处干部的健康成长,离不开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廉风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