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工作会
2022-03-11 10:00  

为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关部署和要求,2022年3月7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处长赵书宏主持。

首先,副处长赵书宏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强调了锻造求真务实作风,狠抓“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效,确保将能力作风建设提升的质量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速度和效能。

随后,副处长程萍部署能力作风大转变工作清单,明确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大家要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树立导向强活力。

最后,处长赵振营作发言总结。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他强调。

一是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新时代党的建设根本原则,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二是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领导干部一定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

三是坚决抵制和反对各种腐败现象与不正之风,从自身做起,不断与他人一起营造良好的小环境,最终真正实现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会后,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和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进一步压实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高效推进提供了政治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