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1 10:05  

根据党章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3月10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BS6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莅临指导,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赵振营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赵振营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并就开好组织生活会对党员提出要求。

其次副处长赵书宏领学《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河中医组函【2022】3号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赵振营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委员会成员、全体党员逐一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明确指出具体问题、诚恳提出整改建议,既从思想上、党性上找不足,又从工作上、作风上找差距,启发了思考和感悟,触动了思想和灵魂

在认真听取各位同志发言后,徐江雁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分析问题全面深刻坦诚,效果很好。他指出,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要加强沟通交流。交流产生理解,理解才能推进工作。各科室之间、党支部成员之间、都要加强沟通交流,以充分的交流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财务工作者,只有信念坚定、明确站位才能有更好的发展。要处理好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水平提升之间的关系,把党的建设与促进事业发展结合起来。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振营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

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

二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坚定理想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站位政治立场,做到头脑清醒、明辨是非。

三是统一思想和认识,凝聚智慧和力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四是要夯实廉洁基础,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严格自我要求,坚决抵制诱惑,不碰红线,守住底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五是要夯实作风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锤炼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全力做好服务、协调和保障工作,为学校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加油助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