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指导计划财务处领导班子“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5-30 11:0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河南中医药大学“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文件部署,计划财务处领导班子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从严从实,精心组织安排,2022年5月27日下午,在BS802办公室,召开计划财务处领导班子“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参加指导会议,会议由赵振营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认真做好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议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省委和学校要求,紧贴实际查找问题,举一反三深挖根源,扎实推进以案促改。赵振营代表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进行查摆,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赵振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在认真听取各位同志发言后,徐江雁指出:一是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提现了校党委的要求;二是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志们之间相互批评比较真诚;三是希望能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财务工作保障要有力。

随后徐江雁对计划财务处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找准目标定位,建立学习型、服务型、智慧型、廉洁性处室;二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三要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风险做出预案;四要做到高效执行、保障有力。

最后赵振营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查找班子的不足,开展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创建和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