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
2022-10-08 11:30  

为切实强化警示教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于9月30日下午,在俊学楼B区3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振营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以案促改》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通过此案例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吸取教训,提高个人修养,守住财务人的红线、底线。全体教职工就案例进行了讨论和心得分享,表示要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随后赵振营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生动的讲述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党的发展历程,感受峥嵘岁月,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在课上大家认真聆听,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党史,表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也要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

最后赵振营强调:

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深挖案件反映出的问题,分析案例,对照反思。

二是要求全体人员,以案警示、以案促改、以案为戒,牢固树立标本兼治、以案促改意识。

三是要全面提升财务人员法制意识和法纪素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