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划财务处统筹抗疫与业务工作
2022-11-28 12:09  

今年10月份以来,疫情警报再度拉响,计财处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应急任务,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统筹兼顾,开辟校内校外两个战场,保障了学校的财务工作平稳有序。

每当学校征集志愿者的时候,支部党员都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各项突击工作。班子领导带头,舍小家顾大家,吃住在学校,王玉玺、胡剑桥、常青、王哲、张富贵、赵青平、吴韬等同志服从学校统一指挥,积极参加巡逻、送餐等任务。王玉玺同志参加了学生宿舍10号楼的志愿者专班之后,又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到学生隔离宾馆值守。不能来校的职工积极参加所住的小区志愿者活动,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住在学校的同志们在完成了学校交办的任务后,不分白天还是晚上、周六还是周日,利用闲暇时间加班加点,处理各类报账、支付、上报数据、债券申报等工作任务。为了学校防疫工作大局,计财处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并申请调整财政资金,用于疫情防控专项,保障学校疫情防控的资金需求。

关键时刻,尽显担当。计划财务处的党员和全体职工在本轮疫情防控中彰显了爱岗敬业、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克难攻坚的可贵品质,树立了新时代财务人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