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30 16:45  

12月5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支部书记赵振营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和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原文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振营领学了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内容,从“大会导语”、“大会主题”和“大会结束语”三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体系和精神实质,强调了要领会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坚定信念,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财务人的智慧和力量。

参会党员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始终坚定“一心向党”的理想信念,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努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