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4-19 15:12  



2023年4月19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党支部书记赵振营、纪检委员程萍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赵书宏主持。

党支部书记赵振营就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进行传达;党支部副书记赵书宏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赵振营强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读原著,坚持干什么就重点学什么。缺什么就重点补什么,努力提高学习成效。二是深入调查研究。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三是开展检视整改。针对职责担当情况,找在促发展、防风险等方面的问题;四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针对巡视整改、审计监督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五是坚持建章立制。对现有的法规制度进行全面梳理,统筹做好“立改废”“精装修”工作;六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