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配合河南省财政厅全面推广使用财政电子票据
2020-06-11 15:22   计划财务处

文图/王玉玺

   2020年6月10日,全省召开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工作会议,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将全面“提速”,开展财政电子票据改革是财政部的统一部署,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提高财政票据使用便捷度,提升财政票据监管水平和效率的重要举措。改革涉及全省各级财政、教育、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等部门,社会关注度高,任务艰巨而复杂。

   我校作为我省高等学校推行财政电子票据首批试点单位,在省财政厅非税收入管理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具体指导下,我校积极配合推行财政电子票据工作。目前,我校基础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设备软件安装调试成功,已具备使用非税收入电子票据的条件。

   我校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程萍在会上深有感触地说,“推行财政电子票据以后,不再需要发放、领用、保管、核销纸质票据,工作流程、人员投入大大减少,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按照改革要求,我校2020年年底前实现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全覆盖。改革期间纸质票据与电子票据可并行使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