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属高校财务专项治理和审计整改工作检查组对我校开展检查工作
2018-09-01 11:59   计划财务处

根据《省属高校财务专项治理工作和审计整改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要求,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党组统一部署,2018年8月27日下午,省属高校财务专项治理和审计整改工作检查组组长牛吉平一行6人,对我校进行为期3天的检查,并在BS605会议室召开了检查工作会。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冯卫生、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校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冯卫生主持。

会上,许二平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表示欢迎。计划财务处处长刘延江、审计处处长王倩分别汇报了财务专项治理和审计整改自查情况。随后,检查组组长牛吉平强调了检查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检查方法和内容,并针对财务制度建设、内部控制建设、会计基础工作规范、资金管理等提出了要求。

许二平校长代表学校在表态中表示:一是全力配合检查组的工作。将严格按照检查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二是发现问题迅速整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学校一定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和要求,明确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三是以本次检查工作为契机,虚心听取检查组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差距、改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财务、审计工作水平。(文/图:王玉玺)

 

     

检查会现场

检查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