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2021-01-19 11:29  

 

2021年1月15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BS60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计划财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决由处长赵振营主持。

会上,处长赵振营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有条不紊的开展假期各项工作,并保持对疫情防控不松懈。

随后,各科室主任进行述职,总结汇报了2020年科室的工作情况。

副处长程萍对2020年的计划财务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与工作计划。

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赵书宏领学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引导大家从中汲取教训,要求大家在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带头遵守党纪国法,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最后,处长赵振营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模范带头作用。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正人先正己,律人先律己。

二是全面提升个人能力。提高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节奏要、创新工作方式、改善工作思路、提升格局扩宽胸怀。

三是持续抓好学习,主动学、系统学、反复学,用过硬的理论素养指导工作实践。

四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