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河南中医药大学“十四五”办学资源开发与经费保障专项规划推进会
2021-03-03 08:39  

 

为做好做实河南中医药大学“十四五”办学资源开发与经费保障专项规划工作,2021年3月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教学楼BS6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十四五”办学资源开发与经费保障专项规划编制推进会。副校长、专项规划领导小组组长徐江雁、副组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赵振营主持。

首先,赵振营从形势分析、发展目标、主要举措三个方面对“十三五”规划的完成情况和“十四五”办学资源开发与经费保障专项规划编制思路进行了汇报。

其次,各部门、各单位就2021年本部门资金需求及预算建议、本部门“十四五”期间发展任务及所需资金及“十四五”期间如何盘活存量资金,扩大经费来源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

最后,徐江雁指出:编制工作要结合各部门的情况和建议,准确把握学校的重点发展方向,依托学校的建设发展进一步系统思考,按照要求深入推进河南中医药大学“十四五”办学资源开发与经费保障专项规划工作。

(撰稿、摄影:王玉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