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计划财务处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2022-01-18 16:54  

     


2022年1月1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BS6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徐江雁及计划财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处长赵振营主持。

会上,徐江雁对2021年计划财务处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一年来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徐江雁指出:一是祝贺。2021年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重点任务(申报高校专项债卷1.2亿、智慧财务建设);二是祝愿。2022年各项工作繁重、艰巨,祝愿新的一年需加强专业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在新的一年工作更上一层楼;三是祝福。祝福各位老师家庭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随后,赵振营代表计划财务处表态发言:一是感谢学校领导对我们关怀、鼓励和信任;二是新的一年,我们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好务;三是在今后工作中,决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对我们的期望,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副处长程萍对2021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寒假工作做了部署。处长赵振营对全处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分管范围内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督促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观念,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远离“高压线”。二是党员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在作风建设上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带头弘扬新风正气,充分发挥作风建设“领头雁”作用。三是聚焦春节易发频发问题,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精准施治,严肃问责,切实把节点变成作风建设的“加油站”,确保廉洁清爽文明过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