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2022-03-16 11:17  


2022315日下午,校财务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徐江雁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负责财务工作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江雁主持。

会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程萍安排部署2022年学校财务工作;处长赵振营对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度预算草案进行了汇报,对学校财务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校长许二平在讲话中就学校财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增强制度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财务纪律,要充分认识财务规范化、制度化的重要性,绝不允许任何违反财务制度程序的情况出现。计划财务处是最后的防线,一定要守好。

二要增强预算意识。全校都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由于疫情和国内外的经济形势等原因,中央一直要求各级财政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控各类支出。

三要增强整体意识。学校的财务工作不是计划财务处一个部门的事情,需要大家理解支持、群策群力,千斤重担大家一起扛。

四要增强服务意识要把牢政治方向,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计划财务处要以结果为导向,切实做好智能报账、智能缴费等工作。并宣传好、培训好、落实好各项服务措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