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收费管理工作协调会
2022-04-14 10:23  

2022年4月13日上午10时,在BS605会议室召开了收费管理工作协调会。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信息化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儿科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洛阳平乐正骨学院、第五临床医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及学生工作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主持。
      徐江雁指出,收费工作关系到学校、学生的发展,是学校的重要工作,通过学生入学和毕业教育、信息化建设以及与学生评优评奖挂钩等措施,切实做好各项收费工作。各部门需高度重视收费工作,落实强化责任,加强沟通交流,同时各部门需要加强通力协作,争取高质高效地完成今后的收费工作。
      计划财务处处长赵振营介绍了学校收费工作的总体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程萍讲解了智能报销系统的使用办法。各参会单位详细介绍了本单位的学费、住宿费收取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徐江雁向各部门对学校收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强认识、找原因、抓落实的要求。计划财务处要针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各项收费制度,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为师生服务的理念,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全方位管理格局,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学生收费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