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预算执行工作会
2022-07-07 11:39  

2022年5月24日下午,在BS605会议室,召开了预算执行工作会。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处、计划财务处、基建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中医药科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主持。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赵振营就共同做好2021年度省级部门结转资金预算执行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加强与各项目主管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引起重视、明确责任;副处长程萍对我校2021年财政资金结转情况、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及本次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做了详细的部署。

徐江雁强调:督促预算执行是学校财务工作的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校的重要工作。省财政厅、教育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将预算执行率与专项资金预算安排进行了有效衔接。针对我校结转资金预算执行情况,徐江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重视,落实责任;二是深入分析项目执行缓慢原因;三是总结经验教训,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快资金支付进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