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会
2022-07-08 15:47  

2022年7月8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在BS6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暑期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赵书宏主持。

会上,副处长程萍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她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财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分析了巡视整改当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安排部署了假期工作;副处长赵书宏对暑假期间的党务学习、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提出要求,要注意疫情与舆情的安全防范,强调保证暑假期间财务数据的安全,度过充实平安的假期。

最后,处长赵振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全力扎实推进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赵振营就暑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梳理,保证暑期工作不间断;二是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严守纪律,自觉执行各项防控制度;三是虽然智慧财务系统反馈较好,达到了预期效果,但存在问题需加以完善;四是要求全体人员认真落实暑假期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学校重点事业发展提供可靠保证。

计划财务处

20227月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