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智慧财务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智慧财务”综合信息化平台暨项目库线上申报培训会
2021-07-07 10:49  

文:王玉玺 图:祁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随学校转型发展的新要求,紧跟财务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紧盯当前信息化管理的新技术,紧扣全校师生的新需求,于2021年7月1日全面启用智慧财务综合信息化平台,开展“服务师生零距离”实践活动。

5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综合教学楼BN617会议室举行了智慧财务综合信息化平台培训会,各部门、单位办公室主任、财务工作联系人共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赵振营主持。

会上,赵振营解读了“智慧财务”建设思路和财务信息系统总体情况,重点明确了该系统的目标:“让师生少跑腿,信息多跑路”。通过缩短报账审批的等待时间,有效提高报账效率。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程萍、会计核算中心主任姜晓挺分别对项目库申报、日常报账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演示。

与会人员还就财务相关问题和系统使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的召开,有效推进了智慧财务建设,加强了财务工作人员与广大师生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撑,为智慧财务综合信息化平台的正式运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