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智慧财务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慧财务走进院系专题培训-计划财务处与中医学院(仲景学院)举行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及智慧报销培训(一)
2022-06-20 09:58  

杨姗姗老师讲解专项资金项目申报

姜晓挺老师讲解智慧报销操作流程

   

师韵老师现场解答 

本网讯(图文/师韵)为深入推进我校“智慧财务”信息化建设,保障2023年度生均拨款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及智慧报销顺利进行,2022年6月17日,计划财务处联合医学院仲景学院举办“智慧财务走进院系专题培训”。

会上,计财处副处长程萍向参会的中医仲景学院领导和教职工强调了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并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中医仲景学院各项报销情况,并就中医仲景学院财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专题培训由杨姗姗老师2023年生均拨款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姜晓挺老师也对智慧报销小程序的使用操作流程按照业务类型分别做了详细介绍,会后针对中医院教职工如何使用生均拨款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系统以智慧报销常见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专题培训,使中医仲景学院广大教职工对我校智慧财务建设总体情况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对生均拨款专项资金项目相关工作和智慧报销的操作进一步熟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讲解清晰易懂,操作性和实用性强,为大家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依据和标准,今后要认真执行我校财务管理规定,进一步规范财务报账等相关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编辑 王洁玫;审核 程萍)

关闭窗口